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顶替米尼奥莱空缺 阿德里安自由身加盟利物浦
2019-08-06 07:5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8月6日电 当地时间5日,英超豪门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曾效力于贝蒂斯和西汉姆联等球队的西班牙门将阿德里安自由加盟球队。据悉他将与利物浦签约2年。

  截图来自于利物浦俱乐部官网

  32岁的西班牙门将阿德里安职业生涯开始于皇家贝蒂斯,2013年7月免签加盟西汉姆联。共代表球队征战六个赛季,出战了150场比赛。上赛季结束后,阿德里安与西汉姆联合约到期。

  对于加盟利物浦,阿德里安表示,“我现在很开心,能够来到这个伟大的俱乐部工作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希望能够尽快开始在球场上做我的事情。”

  “我来到这里是为了赢得一切,让球队变得更好。很显然我想赢得冠军,并为所有冠军而战。球队将面临许多竞争,但我们将为之奋斗并争取胜利。”

  日前利物浦原2号门将米尼奥莱转会加盟比利时布鲁日队,因此阿德里安对于利物浦而言是一笔必要的签约。如无意外,新赛季阿德里安将作为阿利松的替补。(完)

标签:利物浦;球队;门将;西汉姆联;西班牙;俱乐部官方;俱乐部;赛季;英超;签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