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卢卡库加盟国际米兰获官宣 孔蒂青睐“小魔兽”
2019-08-09 03:1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9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就卢卡库转会一事与曼联达成一致。卢卡库正式加盟国际米兰,双方签约至2024年。据媒体报道,这笔转会的费用为6500万欧+1300万欧浮动。

  图片来源于国际米兰官方微博

  身为比利时国家队的主力前锋,26岁的卢卡库在今年夏天处境不佳,此前一段时间他并没有随曼联一起训练,而是在前母队安德莱赫特保持状态。

  两家俱乐部就卢卡库的谈判已经持续数月,由于曼联方面咬定8500万欧元的价格迟迟不肯让步,这桩交易始终没有谈拢。不过谈判在日前出现转机,国米的最终报价获得了曼联的认可。

  国米欢迎卢卡库 截图来源于微博

  国际米兰新帅孔蒂对卢卡库欣赏有加。据悉在执教切尔西时期,孔蒂就希望引入卢卡库,但最终未能成行。

  卢卡库2017年以高价从埃弗顿加盟曼联,他在德国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为7500万欧元。在效力曼联的两年间,卢卡库一共出场96次,打进42球,外加13次助攻。(完)

标签:曼联;国际米兰;微博;转会;国际米兰官方;俱乐部官方;北京时间;意甲;豪门;球队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