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NBA公布新赛季赛程
2019-08-14 09:38:42 来源:体坛报

    昨日,NBA官方正式发布了2019-2020赛季的常规赛赛程表,据悉,迈入第74个年头的NBA将新赛季的揭幕日选在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3日,赛季常规赛结束日将为北京时间2020年4月16日。

  NBA总计将会在这个赛季进行1230场比赛,开赛头一天便将迎来重头戏——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将率领鹈鹕面对卫冕冠军猛龙,在休赛期有重磅引援的洛城双雄则会上演德比大战。

  揭幕战上演洛城德比

  “胖虎”大闹多伦多

  2019年的自由市场可谓疯狂至极,在这之中最活跃的球队肯定得算上快船和湖人这对同城冤家。从“空接之城”时代开始,昔日的鱼腩快船总算迎来了崛起之时,在新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入主后,他们更是焕然一新。这个夏天,快船不仅拿下了科怀·莱昂纳德这样的“大鱼”,并从雷霆交易来了刚刚入选上赛季双一阵的明星侧翼保罗·乔治,从此前刚刚搭上西部季后赛末班车的弱旅一跃成为夺冠热门。

  无独有偶,快船的老苦主、同城豪门湖人也在沉沦多年后于上赛季迎来了等待多年的“真命天子”勒布朗·詹姆斯,尽管在紫金军团的首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可新赛季的詹姆斯已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们送走了波尔、哈特和英格拉姆,从鹈鹕换来了全明星内线安东尼·戴维斯,还从自由市场签下了考辛斯、丹尼·格林和前快船球员埃弗里·布拉德利等人,俨然一副走入复兴之路的架势,可以不夸张地说,这赛季的“洛城德比”在星味上算是前所未有。

  有趣的是,早于这场的另外一边对决属于联盟新贵鹈鹕和刚刚拿下队史首座冠军的猛龙。前者不仅在选秀大会上以状元签摘得了有“下一个詹姆斯”之誉的杜克大学新星“胖虎”锡安·威廉姆森,并通过和湖人的一桩大交易换来了多位天赋出众的“潜力股”;而卫冕冠军猛龙则和快船命运相背,他们靠着小卡成功问鼎,也在夏天目送这位总决赛MVP重返家乡,虽然各自为战,但出席揭幕战的4队在多个方面的微妙关系,足见联盟在赛程方面的用心。

  首周上演“战国纷争”

  霍福德面对旧主

  有“球盲鉴别器”之称的全明星内线艾尔·霍福德在上个月选择跳出合同,转投76人,没想到的是,新赛季代表新东家的首战,他就将面对旧主凯尔特人,个中滋味只有他本人才能体会,加上两队都被视为有望夺得东部冠军的大热,两兵交战必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好戏。

  在同一时间,凯尔特人的另一位旧将凯里·欧文则要在布鲁克林开启全新篇章。虽然新队友凯文·杜兰特因为跟腱修复手术的恢复过程将作壁上观,但有“德鲁大叔”坐镇的篮网绝对令人期待,而他们的对手则是补强受困的森林狼,他们此前选择的5号秀贾莱特·卡尔弗是否能迎来生涯首秀?

  进入北京时间10月25日,同样有两场“火星撞地球”的重磅对决。送走保罗换来韦少的火箭,赛季首战将直面由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领衔的雄鹿,哈登、韦少和字母哥这3位在过去3年拿下常规赛MVP奖项的球星将有望同场竞技,一较高下;在汤普森养伤、杜兰特离去的大背景下,迎来拉塞尔的勇士能否重组火力,坐镇主场狙击拥有“船新”核心的快船,同样值得期待。

标签:赛季;北京时间;快船;揭幕战;赛程;赛季常规;湖人;鹈鹕;凯尔特人;自由市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