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上港本赛季或“三大皆空”
2019-08-29 08:49:04 来源:体坛报

  8月27日,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上海上港在主场以2∶2战平浦和红钻。本场比赛,上港在上半时就两球落后,一度被逼至绝境。下半时,上港凭借胡尔克的两个点球扳平了比分。9月17日,双方将移师浦和,进行次回合的比赛。尽管上港仍旧保持着亚冠主场不败的战绩,但其实谁都很清楚,上港的前景很不乐观。

  本场比赛,开场仅仅三分钟,槙野智章抢射空门,便为浦和首开纪录,这显然出乎上港球员的预料。不得不说,上港在上半场的阵型配置、战术打法、防守层次等布置完全失败。球队形同散沙,根本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前场两大外援中锋胡尔克、阿瑙托维奇单打独斗游离在外,全队根本没有发挥正常水平。在整个上半时比赛中,港队就只有胡尔克利用前场任意球获得了一次射门机会,其他时间里甚至没有一次像样的射门。

  本场比赛赛后,胡尔克由于累积黄牌,次回合要停赛一场。比胡尔克缺席更糟糕的在于主场被浦和打进两球。让浦和带着两个客场进球回家,这显然对上港十分不利。按照规则,上港的晋级条件已经比较苛刻。要么客场击败浦和,要么取得一个比2∶2还大的平局。上港队先前做客浦和时尚未有过赢球的纪录,其他中超球队前往浦和主场作战,也很少能够全身而退。另外,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日,上港阵中有多名球员需要投入到世界杯预选赛中,体能问题同样是个大考验。

  如此一来,上港唯一的冠军途径被打上了巨大问号,再加上足协杯出局,联赛被恒大拉开差距,上港本赛季可能三大皆空。

标签:主场;比赛;亚冠;浦和红钻;上海上港;移师;绝境;点球;战绩;比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