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C罗向欧预赛进球纪录发起冲击
2019-09-09 06:56:0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里斯本9月8日电(报道员 陈柏乔)葡萄牙队7日晚客场4:2击败欧锦赛预选赛小组对手塞尔维亚队,队长克·罗纳尔多(C罗)在第80分钟单刀破门,攻入其国家队生涯中的第89球。这同时也是C罗在欧锦赛预选赛阶段攻入的第21球,距离罗比·基恩23球的进球纪录仅有两球差距。

  目前欧锦赛预选赛阶段的进球纪录保持者是在2018年退役的罗比·基恩,爱尔兰球星在44场欧预赛中攻入23球。颇为有趣的是,基恩曾于葡萄牙赛前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称C罗已经拥有足够多的纪录,就别再打破这个了。

  2006年至今,葡萄牙队共进行了35场欧锦赛预选赛,而C罗只缺席了其中的5场。战胜塞尔维亚、升至小组第二后,葡萄牙队将在10日客场对阵小组排名垫底的立陶宛队,之后在10月和11月间还有4场预选赛比赛。34岁的C罗目前在30场欧预赛中打进了21球。若能在随后5场比赛中攻入3球或以上,葡萄牙球星将在今年内创下又一项进球纪录。

标签:欧锦赛预选赛;进球纪录;葡萄牙队;罗比·基恩;塞尔维亚;客场;国家队生涯;罗纳尔多;里斯本;欧预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