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男篮阿不都沙拉木发文:李楠是我职业生涯的恩师
2019-09-09 07: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日凌晨,中国男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总结自己的世界杯之旅。他反思自己需要变得更强大,并称目前饱受争议的国家队主教练李楠为自己职业生涯的恩师。

  阿不都沙拉木是中国男篮采取红、蓝两队并行政策后涌现出来的年轻球员,曾在李楠带领的红队有不俗表现。在本届世界杯比赛中,阿不都沙拉木却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时间,在中国队锋线缺人的情况下,李楠的这一用人决定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8日晚,中国队在排位赛中负于尼日利亚,失去直通东京奥运会的机会。比赛中阿不都沙拉木上场12分钟,得到7分,在中国队中得分排名第4。

  阿不都沙拉木社交媒体截图。

  9日凌晨,阿不都沙拉木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称“姚主席是我们的领路人,李导是我职业生涯的恩师;没有姚主席的红蓝两队,没有李导把名不见经传的我招入红队,我的职业生涯绝非是现在的模样。”

  此外,他还反思自己的不足,“我做为团队的一分子也没能够贡献自己的力量完成大家的期望,我也不断的在反思这次国家队经历的起起伏伏。路还长,自己真的需要变得更强大。”(完)

标签:中国队;沙拉;世界杯;球员;尼日利亚;国际篮联;社交媒体;职业生涯;比赛;陈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