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乒收获亚锦赛女团七连冠
2019-09-19 07:59:59 来源:体坛报

  9月17日,201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女子团体决赛在中国队与日本队之间展开。最终中国队3∶0战胜日本队,获得七连冠,提前锁定奥运会团体资格,以及两个奥运女单参赛资格。

  这场决赛,国乒女队派出刘诗雯、陈梦和孙颖莎,日本队则以平野美宇、石川佳纯和佐藤瞳应战。老将刘诗雯在此役再度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第一个出场的她以3∶0轻松战胜平野美宇为国乒取得开门红。

  赛后,刘诗雯表示比赛安排比较紧凑,需要进入到比赛节奏里。此次亚锦赛,刘诗雯在团体赛之前,还搭档许昕比了一场混双,面对比赛安排得如此紧张,她说:“团体之前还要打个混双,团体第一场打的还是比较正常,就是开局手有点紧。”

  接下来,刘诗雯还有单打的项目,对此,刘诗雯说:“比赛一场一场的去打,奥运会也会打十几天,需要自己保持一个长时间的精力集中和体能,其实这次也是一个模拟,没到比赛结束,都要保持一个好的精神和状态。”

标签:日本队;刘诗雯;比赛;中国队;乒乓球锦标赛;奥运会团体;参赛资格;女子团体;女单;亚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