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蹦床世界杯俄罗斯站:高磊险胜夺冠
2019-09-23 01:58:4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记者 卢羽晨)中国名将高磊22日在蹦床世界杯俄罗斯站暨东京奥运会积分赛上,以0.035分的微弱优势险胜白俄罗斯奥运冠军汉查罗,以61.895分成功夺得男子网上个人项目冠军。

  东道主选手费多伦科以61.020分位居第三,中国名将董栋以60.100分位居第五。

  与高磊一样排名预赛第一的中国女子网上个人名将朱雪莹在决赛里出现失误,在完成前三个动作后遗憾下网。

  最终,拿出全场最高难度15.4分的俄罗斯选手帕夫洛娃以56.600分夺冠。日本名将森光子与中国名将刘灵玲获得同样的难度和完成分,但凭借飞行高度和时间优势以56.550分获得亚军,刘灵玲以55.785分获得季军。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叶振南表示,通过此次蹦床世界杯分站赛来看,中国队总体状态比上半年有所提高,但同时日本女队进步很大,俄罗斯男、女队在难度上也具备较强的竞争力。蹦床整体水平在提高,竞争更加激烈,东京奥运会形势严峻。

  “我们要继续坚持以‘高难度、高质量、高稳定’的训练要求,在体能训练、成套能力和训练负荷上下功夫。”叶振南说。

  他表示,接下来队伍还要参加10月的蹦床世界杯西班牙站比赛,而11月底在日本举行的蹦床世锦赛将是一次对各支队伍的重要检阅。中国队将继续通过世锦赛、世界杯力争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标签:蹦床;中国名将;世界杯;高磊;东京;奥运会积分;奥运冠军;个人项目;白俄罗斯;世锦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