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武网综合:中国三位女单止步首轮 大威两盘皆输遭淘汰
2019-09-23 01:59:3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9月22日电(记者 乐文婉)武汉网球公开赛正赛22日开打,当日参赛的三位中国女单选手均遭淘汰,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负于同胞柯林斯。

  本届赛事中唯一一位从资格赛突围的中国球手朱琳以5:7、6:2、0:6败于持外卡出战的哈萨克斯坦选手莱巴基娜,张帅5:7、4:6不敌美国人史蒂芬斯,王曦雨4:6、2:6被捷克球员斯特里科娃击败。

  来自白俄罗斯的9号种子、卫冕冠军萨巴伦卡以6:1、6:2横扫同胞萨斯诺维奇晋级。在2018年武网比赛中,萨巴伦卡曾一路连克斯维托丽娜、巴蒂等多位种子选手,获得职业生涯首个WTA超五赛事冠军。

  对于自己今天的发挥,萨巴伦卡说:“我很开心自己展示了这样的水平,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可以继续这样的势头。”

  七届大满贯女单冠军、2015年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5:7、6:7不敌同胞柯林斯,遗憾止步首轮。

  在其他比赛中,2017年赛会冠军法国姑娘加西亚以6:2、6:2直落两盘击败俄罗斯球手卡萨金娜。女双比赛中,罗马尼亚组合哈勒普/奥拉鲁7:6(3)、4:6、10:8淘汰中国组合汤千慧/王欣瑜。

  22日武网开幕式举行了专题活动,庆祝李娜入驻国际网球名人堂。“自己的梦想就是入驻国际名人堂。” 李娜说,“当看到自己的名字和许多传奇球员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这是对自己职业生涯最大的肯定,也希望自己以后可以更好地为网球服务。”

标签:威廉姆斯;同胞;网球公开赛;女单选手;开打;武汉;职业生涯;李娜;名将;淘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