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丁立人、余泱漪携手挺进国际象棋世界杯八强
2019-09-23 02:00:2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记者 卢羽晨)在俄罗斯汉特-曼西自治区举行的2019年国际象棋世界杯赛上,中国棋手丁立人在16强快棋加赛上直落两盘战胜俄罗斯棋手阿列克先科,与队友余泱漪携手挺进八强。

  此前在16强慢棋赛上,余泱漪一和一胜淘汰俄罗斯的内波姆尼亚茨奇,丁立人则与阿列克先科两战皆平进入加赛。

  在快棋加赛上,丁立人首盘执白先行,阿列克先科在第15回合走出看似积极的马跃中心,结果遭遇丁立人一连串精准打击,仅耗费24回合就逼得黑王无处可逃只得缴械投降。

  阿列克先科在第二盘执白先行试图放手一搏,丁立人暗藏回马枪防守反击,直至第62回合黑棋通路兵不可阻挡,白棋大势已去。

  在23日的八强赛里,丁立人将对阵俄罗斯棋手格里斯丘克,余泱漪迎战俄罗斯棋手维秋科夫。

标签:棋手;国际象棋世界杯赛;中国棋手;队友;自治区;回马枪;携手;科夫;马跃;缴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