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昔日“状元签”富尔茨期待证明自己
2019-09-27 06:42:44 来源:新华网

  美职篮2017年选秀“状元”富尔茨25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新赛季充满信心,将用场上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

  虽然贵为“状元”,但富尔茨职业生涯非常坎坷。2017年富尔茨被费城76人选中,新秀赛季开始没多久肩膀就出现问题,结果那个赛季他错过了球队绝大部分比赛。上赛季富尔茨的情况并未好转,在为76人队打了10余场比赛后,富尔茨的身体再次出现问题,最终被确诊患上一种和运动神经有关的怪病,这种病会影响身体在运动时的协调性,直接影响富尔茨投篮的稳定性,他在比赛中的一些怪异动作也遭到球迷嘲笑。今年2月,富尔茨被交易到奥兰多魔术队,但上赛季剩余时间他也没有为魔术上场比赛。在富尔茨进入美职篮的两个赛季中,他总共只打了30几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求医问药解决伤病问题。

  “我是曾经的选秀‘状元’,我知道我为了提高自己付出了多少汗水。我也无意去证明那些评论家是错误的,大部分人如果有我的病,是不会上场打球的,因为他们知道投篮会受到影响。我非常珍惜自己打球的日子,只要在场上我就会全力以赴,去享受打球的快乐。”富尔茨说。

  魔术俱乐部主席韦尔特曼也表示将耐心等待富尔茨康复,并表示对富尔茨充满信心。长期以来为了帮助富尔茨康复,魔术队也投入大量资源。韦尔特曼说:“我们会非常耐心,不会给富尔茨的康复设立时间线,我们要给他充足的时间。富尔茨太长时间没有打球了,所以一切都要慢慢来。”

标签:赛季;信心;比赛;打球;康复;魔术;奥兰多魔术队;俱乐部主席;采访;求医问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