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陕西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十四运开(闭)幕式概念创意方案
2019-09-27 06:45:4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姚友明

  26日,记者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以下简称为“陕西省筹委会”)了解到,陕西即日起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闭)幕式的概念创意方案。

  全运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是我国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据陕西省筹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陕西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实现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举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有着特殊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据了解,2021年全运会开幕式将于当年8月下旬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闭幕式将于9月上旬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开(闭)幕式主要包括暖场表演、仪式和文体展演三部分。26日发布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闭)幕式概念创意方案征集公告》中提出,方案要体现时代特征,从内容、形式和表现手法等方面进行创新;在充分运用高新科技的同时,方案应具有操作性和安全性。

  本次开(闭)幕式概念创意方案将各设优秀奖10名,入围奖若干名,从即日起至今年11月30日18时,陕西省筹委会将广泛征集相关方案,有意向提供方案的团队或个人可按照十四运官网公告中发布的具体要求,通过邮寄或送达的方式提交创意。在提交纸质版创意方案的同时,参加此次征集活动的国内外个人、组织、团体或单位还需提交电子版创意方案。

标签:创意方案;陕西省;全国运动会;筹委会;筹备委员会;公开征集;陕西省筹委会;奥体中心;征集;国家体育总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