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以羽之名结“桐”缘,共谋发展绘“庐”景
2019年在华世界500强企业羽毛球赛开幕
2019-09-21 09:28:22 来源: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通讯员 李莉

QQ截图20190921172310.png

  9月的桐庐正是秋高气爽、景色宜人的时候,今天上午,2019年在华世界500强企业体育系列赛——羽毛球赛在杭州桐庐体育馆拉开帷幕。

  据悉,在华世界500强企业体育系列赛是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打造的精品赛事,旨在为在华世界500强企业员工搭建体育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在华世界500强企业羽毛球赛已连续第二年落户桐庐,此次赛事成功吸引阿里巴巴等18个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团参与。

QQ截图20190921172358.png

  当天一早,随着近20支队伍举旗逐步入场,桐庐体育馆顿时变得气氛热烈,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涨,时刻准备着投入激烈的比赛中。此次赛事除了常规的混合团体赛,总裁组双打项目是一大亮点,让企业领导加入比赛,更利于鼓舞团队士气,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以更健康的体魄、更向上的精神展现企业面貌。

QQ截图20190921172301.png

  昨天,组委会邀请世界冠军桑洋亲临桐庐,为参赛运动员进行羽毛球技术指导。桑洋曾经斩获数座世界大赛的奖杯,被授予中国羽毛球特殊贡献奖,如今的他成为教练用另一种方式继续将体育精神传承下去。虽然只有两个小时,但能零距离与世界级专业的羽毛球远动员交流,每位参赛者都认真地求教,皆是收获颇丰。

标签:羽毛球赛;系列赛;体育馆;赛事;帷幕;杭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交流中心;参赛运动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