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太湖图影马拉松11月24日等君来
2019-09-20 08:31:32 来源:体坛报 湖州体育局

   昨日,2019太湖图影国际马拉松赛召开新闻发布会,比赛将于11月24日上午7点30分在长兴县太湖龙之梦乐园钻石酒店前广场鸣枪开跑。

  太湖图影马拉松赛被誉为“长三角地区最好的休闲度假马拉松赛事”,2019年是太湖图影国际马拉松赛的五周年。

  今年,太湖图影马拉松从“半马”全面升级为“全马”,并首次跨越万人规模。比赛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组别。赛事总规模达到1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4000人、迷你马拉松4000人,让更多跑友能感受太湖西南岸的美丽风光。

  “今年的太湖图影马拉松从半马升级为全马,参赛人数上也迎来了万人规模的突破。”长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峰表示,同时,赛事线路也大升级。全马赛道贯穿龙之梦乐园,将太湖龙之梦乐园、太湖、中央大道、百叶龙大桥等长兴特色的地标串联起42.195公里赛道,还增加了太湖沿湖跑道的距离,让选手在比赛中还可以更好的体验太湖风光。

  值得一提的是,太湖龙之梦乐园园区主干道上,也将会有龙之梦特色的迎宾表演、动物互动等特色展示,让跑者感受不一样的“乐园”跑马体验。

  “今年太湖图影马拉松我们还将邀请国内外知名马拉松选手、浙马积分精英选手、长兴本地优秀选手以及文、娱、体明星加入。”陈峰表示,在赛事当天,组委会还特地准备了惊喜“大礼包”给参赛的跑友,“我们会立足于往届赛事,把今年的比赛办得精彩、圆满。”

  

标签:太湖;乐园;国际马拉松;长兴县;马拉松;比赛;发布会;鸣枪;钻石;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