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湖人官方宣布 库兹马因伤将缺席10月NBA中国赛
2019-09-27 06:5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NBA洛杉矶湖人球员库兹马亮相2017-2018 Jr. NBA 联赛北京总决赛。  中新社记者 韩海丹 摄

  中新网9月27日电 北京时间27日,NBA湖人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库兹马因左脚伤病问题将缺席10月份湖人和篮网的中国赛,并预计缺席球队训练营的前两周。外媒报道,湖人计划让库兹马跟随球队一同来到中国。

  今年夏天,库兹马本来在美国男篮世界杯集训大名单内,但他在和阵澳大利亚男篮的热身赛中左脚扭伤,因此错过了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2018-2019赛季常规赛,库兹马场均得到18.7分5.5篮板2.5助攻。他在中国有着颇高的人气,被球迷调侃“又帅又能打”,这一次,却是“帅却不能打”了。

标签:洛杉矶湖人;联赛北京;湖人;球员;球队;决赛;澳大利亚男篮;世界杯;北京时间;美国男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