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CBA联赛季前赛西宁站:林书豪高原首秀狂砍40分
2019-10-11 01:57:38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耿辉凰

  10日晚,2019—2020赛季CBA联赛季前赛青海西宁站的比赛在青海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北京首钢队的新晋外援,备受瞩目的林书豪在他的高原首秀中上场31分34秒,取得40分6篮板3助攻1抢断,成为整晚得分最多的球员。

  在当晚第一场北京首钢队对阵浙江广厦队的比赛中,林书豪作为首发球员,带领全队在上半场以50:45暂时领先。第三节过后,浙江广厦队将比分追至73平,场上的气氛变得愈加紧张。

  第四节比赛开始5分53秒,浙江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因反应过激被罚出场。距离整场比赛结束还剩52秒时,林书豪投进3分球,将比分追至88:89并获得一次罚球机会,现场观众纷纷高呼林书豪的名字为他加油,遗憾的是他罚球未中。离比赛结束还有14秒时,北京首钢队刘晓宇进球加罚球,将比分追至91平。比赛剩最后三秒时,浙江广厦队外援杰克逊进球将比分变成93:91。比赛最后0.5秒,林书豪5次犯规离场,并为对方带来罚球机会。最终,浙江广厦队以94:91赢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来到这里,通过比赛了解自己。今天的比赛对球员们来说是一件好事,可以让他们成长。”对于林书豪的表现,他评价道:“林书豪是一名十分聪明的球员,在这里的比赛可以让他更好地了解他的队友、他的对手和CBA的环境。”

  “时间是我们的朋友,我非常相信我的队友,也相信我和队员间的默契会越来越好。”林书豪说。

  当晚的第二场比赛由江苏肯帝亚队对阵北京控股队,主教练马布里带领的北京控股队以90:80赢下比赛。

  11日晚,北京首钢队将对阵江苏肯帝亚队,北京控股队对阵浙江广厦队。

标签:林书豪;比赛;北京首钢队;浙江广厦队;赛季;球员;外援;北京控股;青海西宁;体育中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