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梅西承认曾想离开巴萨
2019-10-11 04:39:3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10月9日电 梅西日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承认,他曾在遭遇西班牙税务机关调查时考虑过离开巴塞罗那俱乐部,但现在他打算在此结束职业生涯。

  梅西曾被指控在2007年到2009年之间通过建立于乌拉圭等地的空壳公司隐藏近1010万欧元的肖像权收入,在税务方面共犯下三桩罪行,逃税额达到410万欧元。梅西因此被判处21个月的缓刑,并补缴了罚款。

  梅西在被问及是否想过离开巴萨时表示,面临税务问题时,他和他的家庭度过了一段非常困难的时期。

  “我的孩子们还都非常小,当时我确实想要离开巴萨。更确切地说,我是想要离开西班牙,所以才想要离开巴塞罗那。我当时觉得自己被虐待了,再也不想生活在这里了。”梅西说。

  这名32岁的前锋和巴萨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梅西相信他会履行完这份合同。

  “如今看来,我的想法更加清晰了,我想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梅西说,“除了我在俱乐部所处的位置和感觉外,我家人也熟悉了生活在这座城市,我不想破坏它。虽说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但原则上我的想法还是留在这里。”

标签:职业生涯;巴塞罗那;巴萨;西班牙;俱乐部;税务机关;马德里;采访;空壳公司;税务问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