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切尔西中场普利西奇因伤无缘美国男足比赛
2019-11-12 09:18:23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王集旻

  在9日对阵水晶宫队的英超比赛中,状态火热的普利西奇攻入一球,但却遭遇臀部受伤。21岁的普利西奇近期状态爆棚,三场英超比赛收获5粒进球。

  伯哈尔特说:“这个决定是和切尔西俱乐部一同做出的,我们认为这符合球员的长远利益。现在做出这种取舍让球队感到非常遗憾,因为所有人都希望普利西奇和我们一同并肩作战,但是硬要普利西奇上场比赛非常冒险,很不值得。”

  美国队15日将对阵加拿大,随后19日对战古巴,这两场比赛美国男足都必须赢下,而且还要争取尽量多的净胜球,才有望挺进国家联赛淘汰赛阶段。今年是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首次举办国家联赛,赛事于9月拉开战幕。

标签:英超;加勒比地区;美国男足;美国队;关键战役;联赛小组;切尔西队;中场球员;古巴;加拿大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