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立陶宛新任国家男篮主教练产生
2019-11-13 07:36:1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郭明芳

  据当地媒体12日报道,立陶宛篮协已任命扎基利斯考纳斯队助理教练达留斯·马斯科柳纳斯出任立陶宛男篮主帅。

  现年48岁的马斯科柳纳斯过去5年一直协助扎基利斯考纳斯队主教练贾斯科维休斯,并在2013年至2016年尤纳斯执掌立陶宛队时任其助手。

  马斯科柳纳斯走马上任后面临的第一场考验是2月将率领立陶宛国家男篮征战2021欧洲篮球锦标赛的资格赛,而随后到来的东京奥运会男篮资格赛才是他将面临的真正考验和最大挑战。

  立陶宛原男篮主教练阿多马提斯9月8日宣布将在2019篮球世界杯结束后辞去主教练一职,之前立陶宛连续小比分败给澳大利亚和法国无缘四分之一决赛,而国际篮联之后承认在篮球世界杯法国险胜立陶宛的比赛中,裁判出现漏判。

标签:立陶宛;立陶宛篮协;立陶宛男篮;助理教练;主帅;资格赛;任命;欧洲篮球锦标赛;主教练;奥运会男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