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现代五项男女队均获东京奥运资格
2019-11-14 08:42:38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黎昌政

  12日在武汉商学院举行的2019年现代五项亚洲锦标赛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大洋洲资格赛男子成年组比赛上,中国选手罗帅夺取银牌,中国现代五项男队由此获得进军东京奥运会资格。至此,中国现代五项队获得男、女两个项目的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12日进行的男子成年组较量,中国队张琳彬、韩佳昊、罗帅和李澍寰4人参与角逐。其中,罗帅、张琳彬分别摘得银牌、铜牌,金牌由韩国选手摘取。李澍寰、韩佳昊名列第9、16位。在团体赛的角逐中,韩国、中国和哈萨克斯坦队分获冠亚季军。

  11日至12日两天的赛事,决出了10张东京奥运会入场券。韩国、日本、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和中国均获现代五项男、女两个项目的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此前,在11日进行的女子成年组比赛中,中国队选手张明煜名列第6位,为中国队获得一张东京奥运会入场券。中国女队还获得女子团体铜牌。

  2019年现代五项亚洲锦标赛暨2020东京奥运会亚洲、大洋洲资格赛11日开幕,共有来自中国、韩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日本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设置成年组和青年组,比赛持续至21日。

标签:现代五项;奥运会入场券;东京;亚洲;大洋洲;资格赛;比赛;中国;银牌;奥运会资格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