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上城区第六届足球赛圆满落幕 哈哈体彩联盟队夺冠
2019-11-13 07:32:07 来源:上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通讯员 陈爱金

file0005.jpg

  11月10日,上城区第六届足球比赛在杭州市清河实验学校圆满落幕。哈哈体彩联盟代表队凭着默契的配合和强劲的实力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杭州霸迪日用化工有限公司代表队和望江街道足球队也不负众望,分别获得了第二和第三名。

  本次比赛从10月26日开始,在历时6天的比赛周期内,来自区属各单位、各街道和辖区单位的12个代表队148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比拼。球场上,运动员们个个不甘示弱,斗志昂扬,表现出色。主动进攻、漂亮回击、精彩射门、破门得分……士气如虎、英姿飒爽。

  无论是教练员还是运动员都表现出对足球的强烈热情。最为激烈的是总决赛,场场扣人心弦,充分展现了上城人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和不屈不挠的强劲斗志。

  赛事由上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旨在给足球爱好者搭建一个一展所长的比赛平台,同时也为活跃干部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和足球竞技水平的提高,营造一个和谐共进的足球文化氛围。

标签:上城区;比赛;代表队;日用化工;实验学校;望江街道;足球比赛;杭州市;清河;众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