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沈梓捷场边暴怒赛后致歉队友 主帅表态:可以理解
2019-11-14 08:4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CBA联赛第五轮13日晚继续进行,深圳男篮主场109:104击败北京首钢,艰难拿下赛季首胜。比赛期间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深圳内线沈梓捷被换下场后情绪失控,大发雷霆,随后愤怒走回更衣室。赛后,球员与教练谈及此事态度积极,沈梓捷还在更衣室公开向队友致歉。

  比赛行至第三节3分30秒,首钢打出进攻高潮扩大了领先优势,沈梓捷被换下场,情绪非常激动,和教练争论不休。

  实际上,沈梓捷的怒火是在朝着替补席的另一端的队友杨林祎宣泄。在此前的回合中,他已经对杨林祎的防守非常不满意,两人在场上就有一些争执,被换下场后他更是怒不可遏。

  主帅王建军多次试图安抚未果,沈梓捷在教练组成员的陪同下愤然离席,返回更衣室。一路上,他还在不停回身冲着场上大声叫喊。

  不过,短暂的不愉快反而激发了深圳全队的斗志,沈梓捷离场后,主队打出一波19:0的攻击波,一举逆转局势。

  平复下来的沈梓捷随后也重返球场,并于末节再次登场拿下3个篮板,全场比赛沈梓捷7投4中,拿到10分7篮板3失误,终于帮助球队收获首胜。

  赛后发布会上,王建军表示,球员在巨大压力下太想赢球,比赛结束后他已向全队致歉。“这么大压力下大家都想赢球,下来以后沈梓捷也跟队员们道歉了,在困难下年轻人会有过激的行为,我们指正教育好就是最重要的。”王建军说道。

  沈梓捷在赛后采访环节也解释了自己发怒的原因:“因为当时在咬分阶段,我们自己人的防守上出了点问题,然后大家都比较急,我就没控制住,心态有点起伏,但是顺带带动了全队的气势,我从休息室回来后,发现打平了。”说到最后,沈梓捷还笑了起来。

  “大家也憋了挺久的,打完休息室里有喜悦的气氛,我们已经憋了四场,终于赢下一场,感觉慢慢都回来了,走向去年的路。”沈梓捷说。

标签:更衣室;王建军;视频;队友;主帅;致歉;比赛;深圳;网络;北京首钢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