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NBA常规赛:湖人胜老鹰 勇士不敌鹈鹕遭遇七连败
2019-11-18 09:0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刘关关

1.jpg

  资料图:2019年10月5日,勇士队在新主场旧金山大通中心迎来2019-20NBA赛季季前赛首个对手湖人队。最终,勇士队以101:123大比分落败,未能取得新主场的开门红。图为勇士队库里带球进攻。 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北京时间18日,NBA常规赛又结束了六场争夺,湖人主场122:101大声老鹰获得四连胜,勇士客场挑战鹈鹕,但以100:108输给对手,遭遇七连败。

  当天的比赛中,科比-布莱恩特带着女儿到现场观战,为湖人队助威。比赛刚开始,湖人就取得领先优势,打出一波17:2 的进攻潮,老鹰此后状态仍然处于低迷,而且失误连连,湖人趁机将比分差扩大。第二节,双方分差一度缩小至10分,湖人在詹姆斯的带领下不断进攻,上半场结束,他们以69:41遥遥领先。易边再战,老鹰不断追分,湖人防守出现问题,但依旧以96:77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湖人队不敢大意,继续派出詹姆斯等主力上场,最终以122:101结束战斗。

  勇士与鹈鹕的比赛中,鹈鹕开场先声夺人,勇士几度缩小差距,并一度将比分扳平。鹈鹕复出的雷迪克状态不错,几度三分命中,他们以26:23结束第一节。第二节,鹈鹕新秀亚历山大-沃克两度命中三分,鹈鹕不断将分差拉开,本节最后2分钟,勇士才有所起色,格林和帕斯卡尔相继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勇士以49:55落后。易边再战,勇士拼命追分,并且在第四节伊始将比分差缩小至3分,但鹈鹕发动一波进攻高潮,雷迪克和梅利三分命中,鹈鹕锁定胜局。

  另外几场比赛中,费城76人客场114:95大胜骑士,萨克拉门托国王主场100:99险胜凯尔特人,魔术125:121奇才,灰熊主场114:131不敌掘金。(完)

标签:主场;鹈鹕;湖人队;勇士队;比分;进攻;勇士;湖人;里带;老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