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多特蒙德与彪马续签8年2.5亿欧元合约
2019-11-22 08:55:03 来源:新华网 记者刘旸

  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21日宣布,俱乐部与德国体育用品制造商彪马续签8年长约,涉及金额达2.5亿欧元,合约有效期至2028年。

  据多特蒙德当地媒体《鲁尔新闻》报道,根据协议,自2020年7月起,彪马每年将为多特带来约3000万欧元的投资。这个投资额度相当于现在赞助额度的3倍。双方自2012-2013赛季开始合作,2014年彪马成为多特的股东,掌握俱乐部5%的股权。

  多特蒙德俱乐部首席执行官瓦茨克在声明中说:“长久以来,彪马都是我们的供应商和赞助商,也是俱乐部的重要股东。我们之间的合作已经超越了普通商业合作范畴。”

  今年3月,德国《踢球者》杂志最早独家披露多特与彪马之间商谈续约事宜,当时报道的赞助额度与官方正式发布额度一致。此前有分析人士预计,双方新合约有效期可能长达10年。然而,考虑到未来市场的不确定性,彪马最终将合约期限设定在8年。

  拜仁每年从阿迪达斯获得6000万欧元赞助,给多特造成很大竞争压力。据英国媒体报道,彪马与英超曼城的赞助合同是10年7.5亿欧元。阿迪达斯对皇马,以及耐克对巴萨的赞助也颇为慷慨,这两支西甲豪门球队每年从两大装备制造商处获得的赞助约1.15亿欧元。

标签:俱乐部;多特蒙德;合约;有效期;体育用品;赞助;德甲;德国;阿迪达斯;额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