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女子高尔夫巡回锦标赛韩国选手保持领先 中国球手刘钰并列第六
2019-11-26 02:27:46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王集旻

  2019年女子高尔夫美巡赛(LPGA)收官之战CME巡回锦标赛23日在美国佛罗里达的那不勒斯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韩国名将金世瑛发挥中规中矩,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完成本轮比赛,并以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总成绩在排名榜上继续领先。

  中国选手刘钰则与另外六名选手一起并列第六,她三轮总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另外两位中国参赛选手阎菁和冯珊珊在三轮过后的总成绩分别为211杆和214杆。

  根据积分,60位女子高尔夫职业高手参加本站赛事,冠军将带走创纪录的150万美元(约1050万元人民币)。

标签:佛罗里达;韩国名将;那不勒斯;收官之战;排名榜;LPGA;比赛;锦标赛;女子高尔夫职业;参赛选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