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美国、墨西哥足球名宿期待2020美国足球大联盟全明星赛
2019-11-22 08:55:03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王集旻

  2020年美国足球大联盟(MLS)全明星赛将首度邀请墨西哥联赛全明星队参赛,对此美国和墨西哥的足球名宿都表示非常期待。

  在前美国锋线杀手多诺万看来,跟此前十几年全明星赛均邀请欧洲球队前来参赛相比,墨西哥全明星队参与MLS全明星赛“更加真实”。他甚至觉得以两国地理和文化上的交集,两大联赛应该早就来一场全明星对抗。“我们以前的全明星赛邀请过墨西哥全明星来比赛对吧?”多诺万半开玩笑地说。

  多诺万说:“MLS全明星和墨西哥全明星的对抗感觉更真实,更接地气。墨西哥球员也很愿意在美国显示自己的能力,MLS的球员也明白,来自墨西哥的对手将毫无保留。这场比赛肯定有意思。”

  多诺万曾经在两个联赛都踢过球,对于墨西哥球员的天赋他非常了解。他说:“墨西哥联赛里有天赋的球员太多了,他们的青训系统也非常牛,或许有些名字美国人不怎么了解,但是足球才华会让MLS震惊的。”

  墨西哥前球星帕尔多就像多诺万一样,也在这两个联赛踢过球。“墨西哥的球员会对此非常激动。墨西哥联赛的球员们很有激情,对于任何冠军都很渴望,这种渴望融化在他们的血液中,他们绝对不是来聚会的。”帕尔多说。

  帕尔多表示,虽然墨西哥联赛底蕴更深,历史更久远,但是这场全明星赛的胜负很难预料。“MLS虽然年轻,但最近十年经历了爆发增长,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很多踢过世界杯。这场比赛结果很难预测,我能肯定的是,比赛将会非常激烈。”

  这场比赛将于明年7月29日在洛杉矶进行,由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墨西哥裔移民众多,多诺万认为这场比赛也可以促进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球迷相互了解。“比赛就像一座桥梁,虽然是竞技比赛,会很激烈,但是大家相互交流也可以增进友谊。”多诺万说。

标签:墨西哥;明星赛;墨西哥联赛;明星队;美国;足球名宿;球员;比赛;足球;墨西哥球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