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大胜勇士 马刺惨遭七连败
2019-11-21 09:2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1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勇士在客场以94:142惨败给独行侠,成为勇士队史56年以来,单场输分最多的一场。而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刺客场132:138负于奇才遭遇七连败,创下了队史自1997年选中蒂姆-邓肯以来的最长连败。

  本赛季,勇士队饱受伤病困扰。而对阵独行侠的比赛当天,勇士队的首发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也因伤缺阵。从比赛第一节开始,勇士队就没能防住卢卡-东契奇的进攻,上半场结束时,勇士队落后独行侠队36分。

  易边再战,两队的比分差不断拉大,第三节还未结束,东契奇就已经取得30分+的三双,全场比赛结束,勇士在客场以94-142惨败给独行侠,这场比赛是勇士队本赛季输掉的第13场比赛,他们目前的战绩是3胜13负,继续排在西部倒数第一。

  马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德罗赞上场40分钟13投9中高效轰下31分4篮板5助攻,即便如此,他依旧没能帮助马刺止住连败的颓势。当天的比赛中,两队大肆进攻,上半场结束,马刺以69:63占据优势,然而第三节,凭借比尔最后时刻的命中,奇才以101:98反超,第四节,奇才越战越勇,而马刺的进攻火力不断下降,最终以132:138憾负。

  其实本赛季开局,马刺取得了三连胜,但是之后的11场比赛,他们的战绩像坐了过山车一般下跌,最近10场的比赛中仅取胜一场,排在西部倒数第二。(完)

标签:勇士队;马刺;比赛;奇才;客场;惨败;北京时间;邓肯;赛季;进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