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勒夫:德国不是欧洲杯夺冠热门 球队正在重建中
2019-11-19 09:2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田博川

4a1039e339b7478bb210ccf21704b762.jpg

  资料图:2018年6月26日,德国队主帅勒夫在喀山体育场亮相赛前发布会。由于德国队此前一胜一负,因此接下来对阵韩国的比赛极为关键。 中新社记者 田博川 摄

  中新网11月19日电 北京时间20日凌晨,欧洲杯预选赛最后一轮,德国将在主场迎战北爱尔兰,赛前发布会上,德国主帅勒夫认为他们并不是欧洲杯夺冠的热门。

  虽然德国队已经提前拿到欧洲杯的正赛资格,但勒夫觉得,西班牙,英格兰这些国家夺冠的机会更大。“其他国家诸如英格兰、法国、西班牙和比利时等领先我们,他们已经完成重建,合作了3到4年的时间。我们并不是热门球队,但球队要做好准备,努力做到最好。”勒夫这样说道。

  谈及德国队目前面临的问题,勒夫表示:“我们正处于重建当中,并且有不少伤病问题。虽然我们面临着几场艰难的比赛,但球队还是成功取得了参赛资格,我为我的球队感到自豪。我们希望赢下明天的比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结束预选赛,无论之后的抽签情况如何,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20日凌晨的比赛,勒夫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他表示基米希,克罗斯和京多安有可能首发出场:“明天左边路会进行一些调整,舒尔茨膝盖有些问题,我想给赫克托一个机会,我也会考虑中场的防守变化,我认为基米希和克罗斯、京多安会首发出场。” (完)

标签:德国队;比赛;德国队主帅;喀山;发布会;体育场;欧洲杯;英格兰;首发;球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