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面对老对手辽宁 稠州男篮主场秀得起来吗
2019-11-19 08:23:4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曹林波

   今晚19:35,CBA联赛常规赛第7轮的比赛就将开打,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将在主场面对辽宁男篮的挑战。

  本赛季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有一个非常困难的开局,连续六轮比赛,除了主场打山西男篮的比赛因故延期,其他五场全是客场,所以今晚的比赛,将是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主场滨江区体育馆的首次亮相。

  这次客场之旅,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两胜三负,邓蒙、兰斯伯格还有吴前的进攻组合,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张大宇、刘泽一、朱旭航也扛起了球队的内线。这支青年军依然保持着上个赛季的那股冲劲。

  今晚的比赛,上一轮禁赛的程帅澎将回归,在伤病名单中的赖俊豪则还需要继续休养。

  本轮,他们面对的将是拥有史蒂芬森、郭艾伦等球星的辽宁男篮。不过辽宁男篮似乎还没有找到史蒂芬森的使用“说明书”,郭艾伦也似乎是刚刚从找不着北的状态中恢复了一些,目前他们的战绩仅仅是3胜3负,上一轮刚刚在疆辽大战中输给了对手。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前三个赛季都在主场战胜了辽宁,蒋兴权指导对于辽宁男篮也十分熟悉,所以在他的指导下打这个对手,还是颇有信心的。 

标签:浙江稠州;辽宁男篮;男篮;主场;银行;比赛;CBA联赛;开打;赛季;郭艾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