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CBA公布周最佳球员:易建联与亚当斯分别当选
2019-11-18 09:04:15 来源:人民网 ​记者 杨乔栋

  18日,C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第二周周最佳球员:易建联当选最佳国内球员,达柳斯-亚当斯当选最佳外援。

1.jpg

  易建联

  过去一周,在易建联的带领下,广东男篮三战两胜,除了意外爆冷客场输给辽宁,其余两场取得大胜,分别击败四川与山东。其中,易建联场均贡献28.7分、12篮板外加2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62.7%。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山东一战过后,易建联的盖帽数达到684个,追平张兆旭,并列历史第二位,而他的得分则达到11134分,距离CBA历史得分王朱芳雨仅差31分。

ca39b4a2b7f84ef6ba5b4f85bff1ef90.jpg

  达柳斯-亚当斯

  同样在过去一周,亚当斯也帮助青岛三战两胜。在客场不敌北京后,在主场接连战胜广州与福建。其中,亚当斯三场场均得到42分、9.7篮板、4.7助攻外加4抢断。特别是与福建一战,他拿到56分,创造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标签:易建联;亚当斯;赛季;最佳球员;最佳外援;客场;篮板;官方;当选;投篮命中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