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新科欧冠冠军队伍大洗牌,实力下滑明显
2019-11-18 08:44:4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宜寒

  今年6月,意大利甲A联赛豪门俱乐部诺瓦拉女排确认收到了国际排联邀请,将以欧冠冠军身份首次参加2019年女排世俱杯。

  诺瓦拉女排俱乐部一直都是意大利女排联赛的顶级球队。5月份,诺瓦拉女排以强劲的实力在欧冠半决赛中击败有中国“国宝级”选手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直升欧冠冠军争夺赛,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相当了不起。然而,在新赛季,诺瓦拉女排遭遇大换血。队内经验丰富被称为意大利女排传奇球星的老队长皮奇尼尼离队;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埃格努选择了诺瓦拉的老对手科内利亚诺;接应主攻双料替补,新星普拉克则是转战土耳其女排联赛。

  屋漏偏逢连夜雨,头号得分手埃格努的离开对诺瓦拉来说是一个致命的打击,这意味着诺瓦拉在球场上失去了唯一进攻点。毕竟从上个赛季开始,场场比赛都是由埃格努首发,全场也是埃格努一点攻。进攻点缺失、接应位青黄不接、教练人选变动大,这一系列不确定因素都是诺瓦拉亟需解决的问题。

  首轮诺瓦拉要面对的是由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带领的天津女排。照目前的情况,诺瓦拉女排怕是不能与“国手聚集”的天津女排抗衡。

标签:女排;欧冠;意大利;豪门俱乐部;国际排联;世俱杯;冠军;天津女排;得分手;赛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