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大陆冰球联赛:万科龙队史常规赛首胜马钢城
2019-11-18 09:04:16 来源:人民网

MAIN201911180827000061500446685.jpg

  北京时间11月17日17点30分,2019-2020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首钢冰球馆迎来了本次主场系列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马钢城队。本场比赛共有6名中方球员进入大名单。比赛中克拉克内尔在第二节打破僵局,马钢城在节末利用5打4扳平比分;第三节王泰勒接连送出两次助攻,他先是帮助福将破门将比分再度超出、随后助攻骆嘉中路推射杀死比赛悬念。万科龙最终3-1战胜马钢城队,拿到建队三年来常规赛对阵马钢城的首场胜利。

1.jpg

  迪法西奥错失单刀 万科龙首节战平马钢城

  第一节比赛开始,两队都打得十分积极,克拉克内尔的左路射门差点令万科龙取得梦幻开局。随后马钢城发动攻击,我方门将赫鲁贝克提前判断出球路将球拿下。与上场比赛相比,万科龙明显控制了犯规次数,比赛节奏进行得十分流畅。

  随着比赛进行,马钢城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开始对万科龙大门展开连续进攻,赫鲁贝克成为我方主角。进攻端万科龙主要依靠防守反击来造成威胁,迪法西奥在前场得到一次单刀机会,可惜他在拉杆之后没能控制好线路,球被对方门将拿下。本节比赛赫鲁贝克一共作出13次扑救,是万科龙在比赛前20分钟与对方打平的最大功臣。

2.jpg

  克拉克内尔破门 马钢城强打扳平比分

  易地再战刚刚15秒,舒斯特尔就因绊人被判犯规。不过在少人的2分钟里迪法西奥又形成了一次单刀,极大减少了马钢城队的进攻时间。22分27秒,万科龙队刚刚回到人数满额,克拉克内尔就与斯普劳尔作出配合,斯普劳尔在右路的拉扯晃倒了马钢城门将科舍契金,球被克拉克内尔在左路轻松打入空门,1-0,万科龙获得领先。

  场上队长的进球极大鼓舞了万科龙球员士气,大家纷纷对马钢城球门进行轮番进攻。不过到了35分钟,建安阻挡犯规,我方又进入了少人时间。4打5刚刚进行了11秒,马钢城的奥德尔就破门扳平了比分。距离本节比赛还有不到一分钟结束,马钢城因多人罚下一人,这样万科龙在第三节将以1分多钟的强打时间开局。

3.jpg

  王泰勒助攻福将骆嘉得分 万科龙队史常规赛首胜马钢城

  第三节比赛,马钢城首先回到人数满额。41分钟,我方一组发动快速进攻,王泰勒、福将和克拉克内尔三人搅得马钢城后防人仰马翻。随后王泰勒在门后将球传出,球经过反弹滑到了右路的福将一侧,福将抓住科舍契金重心不稳的瞬间将球从小角度打入门内,2-1,万科龙再次将比分超出。

  再次落后的马钢城见势不妙马上加强了攻势,赫鲁贝克多次化解危机。随着时间一分一秒流逝,马钢城的进攻也越发凌厉。不过比赛到了56分29秒,王泰勒再次凭借自己快速的滑行破开了马钢城的防线,他在门后将球回传,球被后来插上的骆嘉在门前得到,骆嘉一杆推射干净利落地把球送入球门,3-1,万科龙已经几乎拿到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三节比赛还有2分半结束,马钢城撤下科舍契金换上第六名进攻队员,但万科龙这边防守十分严密,没有给对方任何破门的机会。比赛最终在全场观众的倒数声中结束,3-1,万科龙队在KHL常规赛与马钢城交手的第七场比赛中终于取胜,又一次创造了队史纪录。

  战胜马钢城队后,万科龙接下来将前往客场作战。北京时间11月20日22点,球队将再次与乌法队展开交锋。

标签:钢城;科龙;比赛;福将;泰勒;比分;北京时间;破门;进攻;助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