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13岁少年连胜多位国手获点赞
飞镖群英会精英巡回赛总决赛落幕
2019-11-19 08:23:4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毛毓林

  11月16-17日,2019年飞镖群英会精英巡回赛总决赛落幕,此前,飞镖群英会精英巡回赛已经分别在济南、衢州和温州举办了三站比赛,共有102名高水平的选手参加了此次总决赛,高水平、高强度的竞争让参赛选手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通过激烈的竞争,共有23名选手幸运地晋级11月17日的决赛。当天的比赛,最大亮点是13岁的小将顾正安。这名来自台州市路桥实验中学的少年先是在小组循环赛的比赛中,战胜了国手刘元军、谢闻歌,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出线。在淘汰赛阶段,又以4∶3险胜北京高手曹德亮,5∶3战胜了全国冠军占清宇,杀入了8强。在8进4的对决中,顾正安没能战胜对手,再进一步。但是他的表现,得到了在场多位国手点赞。

  据了解,顾正安一开始受父母亲的影响,开始习镖,两年来随父母南征北战,聪明和天赋得到了应有的发挥,先后在浙江省、全国青少年飞镖比赛中摘金夺银,今年又在Dpc世界杯中国赛区比赛中获得第三名,获参加世界青少年飞镖锦标赛资格,并代表中国参加了在英国举行的世界青少年飞镖锦标赛进入世界32强。


标签:飞镖;群英会;比赛;巡回赛;决赛;精英;参赛选手;选手;世界青少年;竞争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