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广州总决赛开幕
2019-11-18 09:0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总决赛在广州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浙江宁波北仑、北京、山东淄博、湖北武汉、上海、四川成都、黑龙江哈尔滨等7个赛区的优胜队伍齐聚羊城,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展开最终激烈的角逐,决出问鼎全国总冠军的业余精英排球队。

1.jpg

  精英球队齐聚羊城,最强决战盛大开启

  全国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主办,广东省排球协会承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冠名,广州瑞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推广运营。

  通过此前七个赛区的较量,203名运动员共12支代表队会师本次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总决赛,他们都是从各赛区中脱颖而出的排球精英,12支代表队分为4个小组,进行分组单循环赛和交叉决赛两个阶段的比赛,最终决出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的最强战队。对于站上最高领奖台,各支球队毫不掩饰自己的雄心。

  上周刚结束黑龙江哈尔滨赛区赛事的三支优胜球队,马不停蹄地从冰雪世界赶到了四季花城。飞越半个中国,哈尔滨赛区的冠军队伍航空工业沈飞排球俱乐部的队员觉得“疲惫并快乐着”,对于赛事很期待。

  因以硕士和博士阵容参赛而备受关注的湖北武汉赛区“学霸冠军”珞珈山队,新增“兵哥哥”队友强势加盟,正积极备战。“球队现在兴奋大于紧张,大家都有争金夺银的想法。”队长吴庭照说。

2.jpg

    女排冠军强势助阵,现场气氛火爆非常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的形象推广大使——奥运冠军、前中国女排国家队队员赵蕊蕊也来到现场助阵。作为中国女排的黄金一代,赵蕊蕊是女排精神最好的传承者之一,她的出现受到现场参赛队员和观众的热烈欢迎。赵蕊蕊在开幕式上表示,能与众多排球爱好者一起参与到这项大众赛事中来,推广大众排球运动,她感到非常荣幸,相信各路强手一定会为大家奉献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排球盛宴,也期待见证全国总冠军的诞生。

  同时,赵蕊蕊还参与了观众们的排球体验活动,观众们在自己的排球偶像面前,学习排球也变得踊跃起来。组委会准备的扣球机、发球机等也让观众们玩得不亦乐乎,现场专业DJ更是把赛事气氛和观众情绪调动到制高点。

  全国决赛人气高,网络直播关注广

  随着各分赛站的成功举办,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积累了极高的关注度,六个月的一路同行,也让赛事冠名企业无限极成了观众们的“熟人”。无限极创业27年,是一家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为大众提供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无限极希望,借助排球赛事,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助推全民健康事业,圆梦“健康中国”。

  全国总决赛除了企鹅体育全程直播,还有包括中国体育、百度、爱奇艺、哔哩哔哩在内超过15家知名网络平台也参与了直播,为全国观众观赛提供更多选择,也让更多人能感受到排球的魅力。

标签:排球;精英;赛区;决赛;球队;黑龙江哈尔滨;湖北武汉;羊城;赛事;赵蕊蕊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