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NBA常规赛:快船险胜雷霆 篮网惨败步行者
2019-11-19 09:2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19日,NBA常规赛又结束了九场争夺,快船主场90:88险胜雷霆取得两连胜。步行者客场115:86轻松击败缺少了凯里-欧文的篮网,继续坐稳东部第六的位置。

  快船与雷霆的一战中,莱昂纳德继续缺阵。首节两队多次战平。14平之后,快船替补上场的路威和哈雷尔发力,打出一波9:3的进攻小高潮,首节过后快船以23:17领先。次节,雷霆在局中段以39:36将比分反超,保罗关键时刻命中3分,雷霆以47:42领先进入到下半场。

  第三节快船开始发力,打出8:0攻击波,三节后以66:64领先雷霆。末节,雷霆再度反超。快船很快稳住局面,两队继续僵持。决胜时刻,哈雷尔补篮和突破暴扣,但加里纳利远投,保罗罚球,雷霆终场前31秒领先2分。最后时刻,乔治三分命中,雷霆进攻不中,乔治罚球锁定胜局,快船主场险胜。

  篮网与步行者的比赛中,两队均有多名大将缺阵,步行者奥拉迪波、兰姆、布罗格登三员大将无法出场外,替补控卫TJ-麦康奈尔也因伤休战,篮网则缺少他们的两卫先发欧文和勒维尔。

  开场阶段双方进攻成功率都很低下,第一节仅仅打出18平的低比分。不过第二节开始,步行者率先进入状态,用一波11:0的攻势拉开比分,半场结束,他们以41:17的比分领先。

  下半场,丁威迪作为球队唯一可靠的持球点,奋力组织反击,篮网也终于打出了一点像样的进攻。可是,步行者已经完全起势,无法阻挡,篮网拼尽全力,仍然带着16分的分差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第四节,步行者并没有给对手太多幻想的空间,一波进攻高潮之后,分差扩大到20分开外,比赛也因此彻底失去悬念。

  其它几场比赛中,尼克斯123:105战胜骑士,猛龙132:96大胜黄蜂,公牛主场101:115不敌雄鹿,马刺110:117输给独行侠,凯尔特人客场99:85战胜太阳,森林狼112:102爵士。(完)

标签:雷霆;快船;主场;步行;客场;北京时间;进攻;凯里;下半场;保罗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