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还记得费德勒和杭州的“约会”吗?12月底,期待值超乎想象
2019-11-19 09:39:5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通讯员 戚款 梅宜寒

横版.jpg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 通讯员 戚款 梅宜寒)即将于12月28日开启的天猫杯国际网球邀请赛票价如何?从哪些渠道能购到球票?目前比赛的推进情况怎么样?昨日,记者从组委会处了解到,从本周一开始,天猫杯国际网球邀请赛票务已经正式开售,球迷可以从官方指定售票窗口大麦网购票。更令球迷感到欣喜的消息是,费德勒状态爆棚,“小莲花”火线升级,还有更多的“彩蛋”等着您……

  票位价格出炉,“近距离互动”成卖点

  18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官方开放的线上指定售票窗口为大麦网,为更贴近球迷需求,组委会共设6种不同价位,球迷可根据实际情况选购。

微信图片_20191119143144.png

  据悉,天猫杯国际网球邀请赛最低看台票价为1080元,最高VIP包厢票价为5980元。据组委会透露,票务开启后,由于现场票量有限,各种价位票量都呈现出供不应求的状态。另外,赛事组委会更是准备了一日套票,观众可以凭票在“小莲花”里待满一整天,除此之外,球迷们还可以参加嘉年华活动与自己喜欢的球星进行近距离亲切互动。

  费德勒行程确定,“网坛一哥”状态火热

  本届比赛参赛人员皆是网球界的翘楚、巨星。作为网球“天王”,费德勒将在28日晚搭档兹维列夫迎战布莱恩兄弟,进行跨界双打赛事;29日晚,与兹维列夫进行单打项目的对决。对于“天王”费德勒的球迷来说,能连续两晚有机会近距离观看偶像的比赛是一件何其幸福的事情。

微信截图_20191119150519.png

  目前,费德勒状态火爆。在本月18日公布的ATP男子网球世界排名中,费德勒名列三甲。目前,费德勒仍是ATP男单世界第一累计总周数的纪录保持者,网球史上连续排名世界第一周数最长记录的保持者。今年,除了大满贯和大师赛之外,费德勒在其它赛事中的表现同样亮眼,在巴塞尔、哈雷、迈阿密和迪拜共斩获四个冠军。另外,在马德里大师赛第三轮战胜孟菲尔斯后,费德勒拿下了生涯第1200场胜利,成为康纳斯之后的史上第二人。

微信截图_20191119150531.png

  小莲花静待“首秀”,福利彩蛋准备中

  凭借此次比赛,杭州钱塘江畔的奥体中心网球场馆——“小莲花”正火线升级——场馆周边的赛事宣传图样、海报正在张贴,预计赛事开始前一周,“小莲花”将以完美的状态呈现。据组委会透露,除了未来每年的12月,杭州国际网球邀请赛都将如约而至外,还将继续邀请更多国际顶尖的网球好手来到杭州。

  与此同时,比赛的 “福利彩蛋”也在准备中。彩蛋一:比赛现场将进行慈善拍卖活动,球迷除了观看比赛,还能与喜欢的球星亲切互动,买到平时无法买到的球星签名装备。彩蛋二:费德勒将参与青少年网球交流,网球慈善晚宴等多项配套活动,加强网球文化在青少年群体中的传播、促进网球文化的国际交流与发展。

标签:费德勒;球迷;国际网球邀请赛;彩蛋;莲花;组委会;比赛;小莲花;互动;票价 编辑:卢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