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马术大会埃奎塔纳有望落户中国
2019-11-26 02:27:42 来源:新华网

  世界马术大会埃奎塔纳(EQUITANA)奥克兰和墨尔本分会首席执行官洛克伍德25日说,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术大会之一,埃奎塔纳正研究在中国的一个主要城市举办分会。

  埃奎塔纳马术大会创办于德国,集比赛、训练、马匹展览、教育和娱乐于一体。20年前,洛克伍德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地方政府合作,创办了墨尔本分会,两年前他又成功创办奥克兰分会。

  洛克伍德在奥克兰分会闭幕之际告诉记者:“我们正在就进入中国的问题进行认真调研,现在最重要的一个问题是,我们是在北京举办还是在上海举办,当然举办的最佳时间也是我们考虑的主要问题之一。”

  由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缺少欧洲那样的国际大赛,埃奎塔纳进入大洋洲后,针对当地的情况进行了改革,增加了教育的内容,让现场观众近距离了解马术运动,尤其是如何训练马匹,如何从基础开始参与盛装舞步、马术三项等以前人们认为只有专业运动员才能接触的项目。

  洛克伍德对进入中国市场可能遇到的困难有清醒的认识,不过同时也非常乐观。

  他说: “我不认为这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尽管中国在很长时间里没有给马术运动留出足够的空间,但是中国有着悠久的马术活动历史,传统上中国人喜欢马,对马有着很大兴趣。”

  他说,举办马术大会对场地的要求比较高,仅仅一座会展大厅是不够的。“我们需要绿地、需要大的公共空间,当然还需要一座室内的展览厅,这都需要地方政府的支持。”

标签:马术;分会;奥克兰;墨尔本;大会;首席执行官;世界马术;马术运动;中国;澳大利亚墨尔本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