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中国宁波一号帆船队“牵手”省帆船帆板协会谋未来
2019-11-21 09:19:4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林海 范晓磊

  近日,中国宁波一号帆船队运营实体——宁波市领航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浙江省帆船帆板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宁波一号帆船队将邀请浙江省帆船帆板队的专业运动员和教练员,联合参加国内外帆船高级别赛事,浙江省帆船帆板队运动员可以获得和国际高水平运动员共同训练、比赛的机会。中国宁波一号帆船队将派外籍高水平运动员和教练员与浙江省帆船帆板队交流国际先进比赛技术和训练方法。浙江省帆船帆板队选派优秀运动员,作为中国宁波一号帆船队的后备队员,由中国宁波一号帆船队着重培养,在不影响浙江省帆船帆板队备战国内外重大赛事的同时,参加中国宁波一号帆船队的比赛。

  同时,宁波市领航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帮助浙江省帆船帆板队解决运动员退役后的安置问题。双方利用各自在帆船领域的优势和资源,联合创立、筹备、开展以苏浙沪地区为主的大型帆船赛事。

  

标签:帆船帆板;浙江省;帆船队;宁波;发展有限公司;体育文化;宁波市;中国;战略合作协议;运动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