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法甲综合:马赛2:0击败图卢兹取得三连胜
2019-11-26 02:27:4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刘金辉

  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24日进行了最后3场比赛。马赛队客场2:0击败图卢兹队,取得三连胜,继续保持积分榜第二位。

  在马赛队与图卢兹队的比赛中,双方上半场均未进球,图卢兹队球员莫雷拉在第41分钟被红牌罚下。少了一人的图卢兹队在下半场陷入被动。第76分钟,马赛队球员在前场抢断,帕耶送出精准直传,贝内德托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马赛队1:0领先。3分钟后,马赛队球员再次断球,拉多尼奇带球突入禁区,晃过防守队员后低射破门,马赛队2:0锁定胜局。

  在波尔多主场与摩纳哥的比赛中,第15分钟,摩纳哥任意球传中,本·耶德尔头球摆渡,斯利马尼门前低射破门,摩纳哥1:0领先。第29分钟,波尔多球员普雷维尔角球传中,巴勃罗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波尔多将比分扳平。第67分钟,斯利马尼禁区内手球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波尔多获得点球,普雷维尔操刀命中,波尔多2:1获胜。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圣埃蒂安与蒙彼利埃均未进球,双方以0:0战平。

  本轮过后,“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继续领先马赛队8分,位于第二位的马赛与第三、四、五位昂热、波尔多、圣埃蒂安之间的分差在3分以内,竞争激烈。

标签:马赛队;图卢兹队;波尔多;比赛;法国足球;摩纳哥;积分榜;客场;球员;禁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