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马布里迎来主帅危机
战术被研究透彻 恐面临下课
2019-11-27 07:23:46 来源:体坛报

  在输给辽宁男篮之后,北控男篮遭遇三连败,对于主帅马布里来说,他的执教生涯也迎来了第一次危机,这对于马布里来说是一道坎。日前,他最需要解决的就是当自己的战术被CBA各支球队研究透的时候,如何应变。

  其实马布里主帅生涯运气不错,揭幕战击败了本赛季状态糟糕的深圳男篮,随后客场双加时拿下了同样状态不理想的广州龙狮,主场赢下更换外援的浙江广厦,当然,马布里还是有自己执教套路的,可是当他的套路被CBA各支球队研究透之后,就需要应变以及球员的能力。

  很遗憾,最近几场马布里的应变能力都不好,球员的表现以及人员的调整也不理想,例如在对阵辽宁的比赛中,第四节虽然许梦君表现不错,可是他的防守是大问题,在第二三节北控男篮完全有机会将分差拉开,在汤普森不断犯错的时候,完全可以大胆的将他换下,而到了第四节,北控男篮如果落后,那么基本的战术就是福格一个人去进攻,然后没机会之后传球给队友。

  另外一个大问题就是内线,孙桐林不堪大用,宗赞弃之不用,而王少杰能力是否被高估了?虽然根据规则第四节不可以使用亚洲外援,但是如果桑尼作为单外援出场,规则还是允许的。最近几场,北控男篮都是到了福格被对手掐死,北控男篮就失去了进攻能力。

  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马布里能否找到解决办法,北控男篮这个夏天投入了这么多,要的是成绩,而不是培养马布里执教能力跟经验。北京德比或许将会成为马布里的执教生涯的分水岭,如果北控男篮在下周的北京德比中不能赢球,毫不夸张的说,他或许真的有下课危机。

标签:马布里;北控男篮;执教生涯;主帅;辽宁男篮;战术;球队;第一次;外援;研究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