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黎明前!欧冠争夺最后小组出线机会
2019-11-26 02:27:49 来源:体坛报

  本周,欧冠小组将开始第五轮争夺,虽然各小组出线形势已经日趋明朗,已有3支球队已经提前晋级,其他各队形势如何?

  A组 大巴黎晋级,皇马出线在望

  巴黎圣日耳曼已经锁定了出线名额,和皇马的5分分差也几乎提前预定了小组第一,最后两轮仅需1分就可以锁定第一。

  皇马方面的出线形势同样乐观,2轮5分的优势让皇马理论上仅需2分即可晋级。

  B组 拜仁晋级,热刺冲刺

  B组的格局和A组几乎一样,拜仁已提前出线,基本上拿1分就可以锁定小组第一。

  热刺领先红星4分,本轮只要战胜奥林匹亚科斯,就可以晋级16强;但是争夺小组第一的希望就极为渺茫了。

  C组 曼城最后一步,三强尚可争取

  曼城以领先5分的优势独占鳌头,本轮获胜就提前晋级。萨格勒布迪纳摩、顿涅茨克矿工以及亚特兰大积分接近就看最后谁能取胜,获得次席。

  D组 老妇人出线,三强尚可一搏

  尤文图斯已提前出线,3分的优势也在小组第一的争夺上占据上风。

  马德里竞技目前领先莫斯科火车头和勒沃库森4分。本轮对阵尤文图斯,双方都没有出线压力,比赛的激烈程度值得商榷。

  E组 榜首之战,扑朔迷离

  本轮利物浦和那不勒斯的直接对话将决出本组第一个晋级名额,基于利物浦主场强势,利物浦很可能直接锁定小组第一。

  F组 死亡之组,小心为上

  这一组的竞争将在巴塞罗那、多特蒙德、国际米兰之间展开,甚至不拉格斯拉维亚也还有晋级的可能。

  本轮巴萨将对话多特蒙德将直接决定自己最后的命运,而国际米兰对阵形势和多特蒙德一样,只有两连胜才能晋级。

  G组 乱战之组,鹿死谁手

  这一组的混乱程度是8个小组之最,第一和第四之间两场胜场的差距,在最后两轮一切皆有可能。莱比锡红牛来说最后两轮拿1分即可顺利晋级。对里昂而言,本轮对阵泽尼特,取胜可提前出线。一旦输给泽尼特,那么最后一轮就将充满变数。本菲卡来说虽然积分落后,本轮取胜还有出线机会。

  H组 三强争霸,暗藏玄机

  H组目前有3支球队是2胜1平1负,积7分。本轮的比赛将决定出线形势,目前巴伦西亚需要连战两支7分球队,而阿贾克斯和切尔西还有里尔这个软柿子可以捏。

标签:晋级;出线;皇马;球队;形势;小组出线形势;曼城;多特蒙德;利物浦;欧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