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穆里尼奥正式执教热刺后首次发声 低调不言夺冠
2019-11-22 08:54:58 来源:羊城晚报 记者 刘毅

  穆里尼奥被称为“狂人”,经常口无遮拦说些过头话。当年执教切尔西时,他很瞧不起同城对手热刺,曾说过永远不会执教热刺。这次赋闲在家将近一年,热刺给了穆帅重新出山的机会。他今晨承认说过那些话:“是的,但那是在我被切尔西炒掉之前。我并不是切尔西先生,我应该是俱乐部先生。”

  2012年,热刺中场阿里曾在社交网络表示:“穆里尼奥是一名言过其实的教练,而且非常傲慢,我显然不是唯一这样认为的人,很高兴永远不会与这名糟糕的教练共事。”可是,阿里认为永远不会发生的事却发生了。穆帅在训练场拥抱阿里,两人有说有笑。热刺本赛季状态低迷,主要原因之一是中场大将埃里克森和阿里状态低迷,穆帅要想办法激发他们的状态。

  穆帅两次执教切尔西以及执教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曼联,大多取得佳绩,而且都是在夏天正式上任,由执教一个完整赛季开始。穆帅这次在11月上任,而上次出任“救火教练”,还是2002年1月执教波尔图。

  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祝福刚刚离任的前主帅波切蒂诺:“这个俱乐部永远是他的家,这个训练场永远是他的训练场,他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同时,我认为他会再找到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谈到热刺的阵容,他表示:“我得到最好的礼物就是这里的球员。我不需要签下新球员,只需要更好地了解这些球员。我很了解这些球员,但只有和他们共事,才能说充分了解他们。”

  穆帅执教生涯从没输过欧冠决赛,2004年在波尔图和2010年在国际米兰都成功夺冠;但曾多次输掉欧冠半决赛,他执教切尔西和皇马时,阵容都非常豪华,却未能打进欧冠决赛。谈到热刺上赛季输掉欧冠决赛有何影响时,穆里尼奥坦言:“我不知道,因为我没输过欧冠决赛。但是我可以理解这不容易,在夺得欧冠的最佳时刻却没能夺得冠军。不过可以参考利物浦,上赛季他们以1分之差丢掉英超冠军,之前欧冠决赛也输了。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很强大,上赛季又夺回欧冠冠军。”

  热刺目前在英超积分榜排名第14位,穆帅直言:“我们本赛季无法赢得英超冠军,下个赛季我也不会说要去夺冠,但我们具备这个实力。”

标签:穆帅;执教;切尔西;穆里尼奥;欧冠;赛季;俱乐部;阿里;英超;狂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