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卡萨诺:国际米兰会赢得意甲冠军
2019-11-21 09:19:39 来源:新华网

  前意大利国脚卡萨诺20日在接受采访时说,他认为国际米兰会赢得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

  目前意甲已战罢12轮,尤文图斯以32分排名第一,国际米兰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当被问到如何看待意甲冠军的归属时,曾在国际米兰效力的卡萨诺认为他的老东家将摘取桂冠。

  卡萨诺说:“现在的这支国际米兰让我想起了孔蒂执教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赛季,当时他们赢得了联赛。如果本赛季尤文在争冠道路上犯错且国际米兰持续保持威胁,那么国米将拿到冠军。”

  卡萨诺还表示,虽然目前的这支尤文实力非常强大,但联赛已不是球队的首要目标。“当然,尤文有着最强的阵容,但现在他们的重心在欧冠上。”

  作为意大利足坛著名的“坏小子”,卡萨诺此前曾效力于罗马、AC米兰、国际米兰等多支球队,去年他宣布退役。

标签:国际米兰;赛季;意甲;联赛冠军;意大利;国脚;国际米兰效力;采访;球队;AC米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