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球市火爆 “半兽人”迎主场首秀 稠州不甘做配角
明日CBA浙江德比诸暨上演
2019-11-22 08:55:0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11月23日晚7点35分,每一年备受浙江球迷期待的CBA浙江德比将在浙江广厦主场诸暨暨阳体育馆准时打响。上赛季,CBA季后赛双方对垒连战3场的酣畅仍历历在目,新赛季,两队之间再度交手可谓看点多多,胡金秋与吴前两位当家球星的对抗将迸发出什么样火花?广厦新援“半兽人”法里德能否主场交出满分答卷?稠州又能在广厦的地盘打出怎么样的表现?

  “半兽人”主场首秀

  上座率将创新高

  从11月13日抵达杭州后,法里德的动向就一直受到浙江球迷的专注。在与球队会合不到3天,他便马不停蹄跟随球队远赴北京征战客场,连一碗正宗的次坞打面都没吃上。尽管首场比赛面对拥有3外援的北控,受困于疲劳和不适应,法里德表现不佳。但在第二场对阵同曦的比赛中,法里德可算为自己找回了场子。不仅贡献个人CBA生涯的首次暴扣,还接连命中3分,上场26分钟就砍下20分7篮板帮助球队取胜。

  在结束昨晚与上海一战后,广厦将于今日返回诸暨,法里德也将获得休息的时间,并与球队进一步磨合,静待稠州的挑战。目前,本场比赛球票已在CBA官方票务网站大麦网上开卖,80元的丁等票已经售罄,580元的甲等票和380元乙等票已所剩不多,预计本场比赛将创下开赛后暨阳体育馆的上座率新高。

  稠州不甘做配角

  赢球要看“三杆枪”

  新赛季稠州的赛程并不友好,连续5个客场让整支球队略显疲惫,首个主场面对强敌辽宁再度落败,目前的排名徘徊在第12名附近,要想进入季后赛,稠州的压力不小。今年稠州依旧保持了去年进攻旋风的球风,新加盟的外援兰兹博格很好地顶上了保罗离开后的空缺,他与邓蒙组合了全联盟进攻火力最强的后场组合。本场德比战,双方外援的表现至关重要。

  面对老对手广厦,稠州去年在季后赛中遗憾败北,输在经验不足,输在防守不力。除去两组外援的对抗,国内球员的斗智斗勇依然是最大看点。新赛季开始,吴前的状态不稳。这场比赛面对孙铭徽、赵岩昊、刘铮等人的防守,他能否打出自己的特点,帮助稠州拉扯空间十分关键。

  今年,胡金秋开始在外线尝试三分球,而他透露自己在国家集训队时的老师就是吴前。那么这对“师徒”在赛场究竟谁能投出水准,带队取胜,还请拭目以待。

  

标签:赛季;主场;胡金秋;半兽人;体育馆;浙江;球迷;上座率;浙江广厦;球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