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伯哈尔特:过去一年球队表现顽强 2020年将接受真正考验
2019-11-21 09:19:38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王集旻

  美国男足主帅伯哈尔特20日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2019年的表现虽然有些起伏,但球队很顽强,依靠团结和努力挺过了困难。放眼2020年,伯哈尔特称真正的考验即将来临。

  “回顾2019年,我觉得男足小伙子们非常团结,我为他们感到自豪。这些球员很有责任感,也对足球非常有热情,他们一直努力训练和比赛。这一年有些波动,但是面对困难他们很顽强,依靠团结和努力顶住了压力,在需要胜利的时候咬牙坚持了下来。”伯哈尔特说。

  美国队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之后,伯哈尔特去年12月开始担任美国队主教练。上任之后他更强调控球,不过球队对于这种新风格不太适应,过去一年的成绩虽然不难看,但也有些失利让他受到质疑,其中在今年的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足球赛决赛中主场不敌墨西哥,以及国家联赛客场输给加拿大,让人感到失望,好在美国队强力反弹,力压加拿大晋级国家联赛半决赛,终于让伯哈尔特和美国男足松了一口气。

  展望未来,伯哈尔特表示真正的考验即将来临,世界杯预选赛将是重中之重。他说:“2020年显然更为重要,首先我们有很多友谊赛,对手都非常强大,这些比赛都将是美国队的试金石。国家联赛半决赛乃至决赛也都是非常巨大的考验,再然后就是世界杯预选赛,跟今年相比,明年才是真刀真枪的挑战和考验,尽管困难重重,但我对球员很有信心,我知道他们不会掉链子,我也知道他们对明年很期待。”

标签:美国男足;美国队;团结;球队;主帅;世界杯预选赛;联赛半决赛;困难;俄罗斯世界杯;加勒比地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