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瑞典球星伊布开始做老板
2019-11-28 07:23:22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王集旻

  瑞典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近日刚刚和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分道扬镳,尽管还未决定人生下一站在何方踢球,但他却先做起了球队老板。据当地媒体27日报道,伊布已经出资购买了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哈马尔比俱乐部的部分股份,成了该球队的老板之一。

  本赛季的瑞典职业联赛中,哈马尔比排名第三,并获得了下赛季欧罗巴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第二的马尔默队是伊布出道的球队,伊布以马尔默队为跳板开启了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

  哈马尔比方面表示,伊布在此时加盟球队“时机非常好”,球队近几年正在经历大发展,而伊布的“进取精神和求胜欲望”正是俱乐部目前最需要的。

  伊布则对哈马尔比的上升空间充满信心。“哈马尔比未来可以突破极限,我们可以把这支球队打造成北欧最好的球队。”伊布说。

  现年38岁的伊布在加盟银河队的两个赛季中一直保持着高水准,是整个联盟最具冲击力的前锋之一,但这两个赛季银河队却一直与总冠军无缘,伊布加盟的第一个赛季甚至银河还没能打进季后赛,成绩不佳也是伊布离开银河队的原因之一。

标签:球队;赛季;瑞典斯德哥尔摩;洛杉矶银河队;俱乐部;球队老板;瑞典;银河队;联盟;球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