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奥运帆船大奖赛海口开幕
2019-11-28 08:35:30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刘博

  27日,2019中国奥运帆船大奖赛暨东京奥运会帆板测试赛在海口西秀海滩举行。本次比赛为期3天,完全匹配东京奥运会模式,来自全国顶尖的男子25名和女子27名运动员参赛。

  当天下午前四轮比赛战罢,海南选手毕焜暂列男子帆板RS:X级场地赛第一名,福建选手卢云秀暂列女子帆板RS:X级场地赛首位。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表示:“本次比赛符合奥运会比赛要求,为运动员备战东京奥运会提供有利的竞争环境。我们按照东京奥运会模式实施六项保障措施,包括团队建设、科技助力、营养调理等,主要针对运动员的体能进行提高。”

  本次比赛是中帆协在摸索中推出的一项奥运级别的赛事,同时也是今年中国帆船年度盛典系列活动的最后一个赛事活动,旨在为备战奥运会进行大练兵,同时让国内运动员有更多参加专业比赛的机会。

  “通过这次比赛检验运动员在技战术以及体能上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数据记录和针对处理。”国家帆船帆板队领队朱新建表示。

  本次比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标签:比赛;奥运会;运动员;东京;帆船;中国奥运;测试赛;帆板;大奖赛;海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