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富兰克林救主 山西险胜辽宁
2019-11-28 07:23:22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许雄

  在27日进行的2019-2020赛季CBA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凭借富兰克林的优异表现,山西队主场以110:106险胜辽宁队。

  第一节比赛山西队率先得分,辽宁队的韩德君随后造犯规并两罚全中,这也奠定了全场双方胶着的基调。第一节比赛结束,山西队19:20落后。

  第二节双方你来我往,辽宁猛攻内线,一度将分差拉开到5分。山西队大外援莫兰德篮板球了得,帮助山西队稳住了阵脚。半场结束,双方战至46平。

  第三节山西队首先打破僵局,辽宁队也立即回敬。随后山西队连续失误,辽宁队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5分。不过,山西队两位外援关键时刻站了出来,分别得分,再加上郭晓鹏的一记3分球,山西将比分反超。第三节结束,山西队以72:70领先。

  最后一节开场辽宁队即将比分追平,山西队则直接回敬一记3分球。山西曾一度领先7分,但辽宁展现出强队的底蕴,一路狂追,当比赛还剩17.6秒结束时,辽宁队以106:106扳平比分。经过暂停,山西队发边线球,球经过运转来到富兰克林手中,他投中3分。最后时刻辽宁队边线球没能发出来。山西队发边线球造成辽宁队犯规,富兰克林两罚一中,帮助山西队锁定胜局。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赛后表示,比赛前期防守山西队外援时做得并不好,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最后几个回合,犯下致命错误。

  整场比赛,山西队小外援富兰克林独得44分8个篮板12次助攻,成为主队的救世主,大外援莫兰德也收获了12分23个篮板3次助攻,成为本场篮板王。辽宁队方面,史蒂芬森得到32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斯则收获20分8个篮板1次助攻。

标签:山西队;辽宁队;富兰克林;比赛;篮板;外援;CBA联赛;赛季;主场;助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