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欧冠:皇马平巴黎 穆帅28分钟换人助热刺逆转
2019-11-27 07:2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7日凌晨,2019-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5轮的争夺打响。在当日两场焦点战中,巴黎圣日耳曼与皇家马德里战成2:2平,尤文图斯主场1:0战胜马竞。在一度0:2落后奥林匹亚科斯的情况下,托特纳姆热刺连进4球完成逆转,提前出线。

  大巴黎对阵皇马,赛前两支球队均已确定出线。第17分钟主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卡瓦哈尔右路斜向分球,巴尔韦德禁区内插上顺势横敲,伊斯科中路跟进推射空门击中立柱弹出,本泽马补射得手,皇马1:0领先。

  易边再战后,第79分钟皇马扩大比分。马塞洛左路传中,本泽马头球攻门得手,完成梅开二度。然而此后风云突变,客队在3分钟内连入两球:第81分钟穆尼耶右路传中,库尔图瓦出击与瓦拉内配合失误,姆巴佩轻松补射得手;第84分钟,皇马禁区内出现混战,萨拉维亚补射破门。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另一场焦点战进行得相对沉闷。凭借上半场补时阶段迪巴拉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尤文图斯主场1:0力克马德里竞技,提前锁定小组头名。马竞暂时积7分位列第2。

  穆里尼奥完成执教热刺的欧冠首秀。然而此役客场作战的奥林匹亚科斯却给主队来了一个下马威,开场不到20分钟已取得2:0的领先。穆里尼奥显然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他在比赛第28分钟就作出换人调整,埃里克森替补登场替下戴尔。

  半场结束前热刺扳回一球,奥里耶右路低平球传中,梅里奥解围失误,阿里门前推射得手,场上比分1:2。下半时,热刺牢牢掌控比赛走势。第49分钟,奥里耶边线球快发,小卢卡斯下底回敲,凯恩跟进推射破门;第72分钟,阿里转移到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奥里耶凌空扫射破网;第76分钟,埃里克森主罚定位球开出,凯恩抢点头球破门。

  最终热刺主场4:2逆转取胜,提前晋级。穆里尼奥取得执教热刺以来的两连胜。

  其他比赛中,凭借莱万多夫斯基在14分钟内连入四球的表现,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6:0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锁定小组第一;曼城主场1:1战平顿涅茨克矿工,同样提前以小组头名出线。(完)

标签:主场;奥林匹亚科;皇马;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巴黎圣日耳曼;托特纳姆热刺;出线;皇家马德里;北京时间;穆里尼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