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CBA:吉林“三分雨”浇灭首钢 林书豪状态低迷
2019-11-26 02:27:45 来源:新华网 记者司晓帅

  全场17记三分!在24日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九轮比赛中,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在主场下起“三分雨”,以104:86击败北京首钢,送给对手两连败。

  此役,吉林全队三分球36投17中,其中姜伟泽一人就命中8球。这位上赛季屡次在关键时刻得分的“神奇小子”,今晚再有上佳表现,他在第三节独得18分,全场得到26分,创个人篮球职业生涯得分新高,也让比赛早早没了悬念。

  主队获胜的另一大法宝是助攻。今晚吉林全队有23次助攻,球队核心琼斯甘当“绿叶”,他的得分虽然不是全队最多,但送出9次助攻,为队友创造了更多的空位机会。中锋霍尔曼数次“吃饼”,全场砍下27分。

  本场比赛首钢有着不错的开局。在首节双方命中率均不高的情况下,林书豪利用突破串联起全队,并得到4分,帮助球队以17:12领先优势结束首节。不过直到第三节比赛过半时,林书豪的账下仍然只有这4分。

  “赛前我们制定了防守林书豪的计划,开场用身体强壮的姜宇星单防,后来用琼斯防,甚至有时候会让钟诚去有针对性地协防。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的防守给了书豪很大的体能消耗,让他不能舒舒服服去得分。”吉林队主帅王晗赛后说。

  林书豪得到22分,这是他在CBA常规赛开赛以来的第二低分。全场比赛林书豪出手12次命中7球,虽有6次助攻5个抢断,但罚球命中率才刚过五成,状态低迷。“吉林今晚打得非常非常好,配得上胜利。我只能说下一场比赛我们会拼尽全力。”林书豪说。

  此役过后,吉林超越首钢,升至联赛积分榜第五位。

标签:吉林;比赛;林书豪;北京首钢;农商银行;三分雨;主场;助攻;对手;首钢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